Monday, February 15, 2010
啊,新年了?
好吧,那就应景一点儿,用中文吧。

今年大概是头一次完全没有提到生日是怎么过的。
因为这一次,真的觉得生日,不过就是另外一天。 仅此而已。
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真的。生日并不代表欢乐。

算了。别提了。

今年的生日主角是MJ的tits和raz.
他们两个疯子竟然真的找上我的公司,在门外等我下班,给我一个惊喜。
说真的,你们真的让我很感动。谢谢你们!
61在我们每年团年饭的那一天也为我和brother庆祝,对不起我切蛋糕的技巧的确是有待进步的。 哈哈哈但我仍爱你们! =) 
尤其是我的公主。

除夕,我们去大舅舅的家吃火锅。感觉有些约束。我真的不是很喜欢跟亲戚在一起。
朋友是我的命根。

初一,我们去邻国看电影。就看了这部《大兵小将》和《72家房客》。

《大兵小将》完完全全地俘虏了我。 

超。好。看。的。

成龙应该是第一次在电影里并非是最会打的人,也并非是一个顶天立地的英雄。他不过是一个普通的小人物,一个不想打仗,不想死的小人物。在困境中,他总会说:“挺好的。”间接告诉自己要坚强、要懂得乐天知足。他总是想象自己把敌国将军王力宏呈上得赏之后,该如何分配他将得到的五亩田和赏钱。就连做梦,他也梦到自己在美丽的花海中奔跑。那是多么单纯、多么可爱的梦。他只想过正常的生活,无须打仗的生活。他不过想要太平。但最后,他还是败在命运的手里。这不仅让我纳闷,怎么老天就是那么欺善怕恶呢?简单的梦想,就可以被牺牲吗?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果真如此。
dob: 11-02-1988
The Negative @
www.evermissing.blogspot.com
city: singap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