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我愿你知道=-郑伊健

曾一起风中上路
信可并肩改变命途
问为什么终改不了命数
命运是否真的须要绝对这么做
真友好难复配合脚步
从今起孤单上路要找那方不看地图
现在什么都不想有回报
命运若果真想逼我
骂我太骄傲痛哭高呼如何做到最好
眼泪向着冷风扫挥酒满我路途
但你知不知今天狂哭我继续醉倒
我愿你知道风请替我代努心却直告
尽管我渴望你亦听未到
望天空星星殒落
算不算得一个讯号
问为什么不早些去预告
命运若果真想逼我
骂我太骄傲痛哭高呼如何做到最好
眼泪向着冷风扫挥酒满我路途
但你知不知今天狂哭我继续醉倒
我愿你知道风请替我代努心却直告
尽管我渴望你亦听未到
music
眼泪向着冷风扫挥酒满我路途
但你知不知今天狂哭我继续醉倒
我愿你知道风请替我代努心却直告
尽管我渴望你亦听未到
music
dob: 11-02-1988
The Negative @
www.evermissing.blogspot.com
city: singap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