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0, 2008
如果有一天
我也像她一样
失去了四肢的控制,
失去了说话的能力,
失去了身体上的自由,
失去了普通人的生活,
失去了明媚的未来,
我能否勇敢地活下去?
还是选择死?

死并不坏吧
至少自己不会成为家人的负担
至少自己不会看着自己渐渐地失去一切
至少自己不会成为人家悲伤的泉源

如果有一天
我遭到如四川大地震一样突如其来的杀害
我的一生会不会充满遗憾和悔恨
还是。。。

如果有那么一天,
我想说

虽然我这一生并不完美
虽然我在很多方面还可以做得更好
但我希望,被我的存在而感动过的人,
那些片段
能在我的追悼会上闪烁于脑海
哪怕是那么一秒钟的感动
那我一生应该就无悔了
-----------------------------------------------------------------------
听着当下最爱的歌
心想
她的病其实改变了很多人
如果她没病,她妹妹会变得那么崇拜她,并且努力读书吗?
如果她没病,她周遭的人会感受到她的坚强勇敢吗?
如果她没病,他会喜欢上她吗?
如果她没病,他会选择从医吗?
如果她没病,就不会有那么感人的故事了。。。

After this, it's a certified and proven fact that I'm touched more easily by songs than by any other thing else...
dob: 11-02-1988
The Negative @
www.evermissing.blogspot.com
city: singap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