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6, 2008

7.11 的爱恋

爱 是否就是等待
我徘徊 淤放弃的无奈
在~ 711的门外
你说他要你等 他会来


24小时的虚伪让我累了
填补他的空缺 我期待什么
那我在你心里不过 是家便利商店
继续等待你出现 买一些时间


Ooh Baby~
如果我不再回电 消失了你会不会发现
曾经让你依靠的肩 会不会眷恋
或许只能说再见 才能告别等待的厌倦
结束 711 的爱恋



24小时的虚伪让我累了
填补他的空缺 我期待什么
那我在你心里不过 是家便利商店
继续等待你出现 买一些时间


Ooh Baby~
如果我不再回电

消失了你会不会发现
曾经让你依靠的肩 会不会眷恋
或许只能说再见 才能告别等待的厌倦
结束 711 的爱恋

如果我不再回电
消失了你会不会发现


或许只能说再见 才能告别等待的厌倦

如果我不再回电
消失了你会不会发现...


梦。飞船

thks for the lovely song and thks for e correction! =)

Had it on replay all the way from NTU back to home.
Music. Addiction.
dob: 11-02-1988
The Negative @
www.evermissing.blogspot.com
city: singap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