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4, 2007

李玟-第九夜

想像心正在起飞 漫步在地中海边
再见说过了以后 我离开你很远
自以为是的从容 不想你把心放空
却忘了旅行终究得回头

我在 回来时把倔强遗忘在入境的门口
再也无处可躲 满身的失落

在这第九夜 没有你的我 终于开始感到寂寞
过去这期间 我的无所谓 全都是谎言
过了第九夜 我想用一切 回到十天前的世界
想念那窗外却已天黑 天黑

想像心正在起飞 漫步在地中海边
再见说过了以后 我离开你很远
自以为是的从容 不想你把心放空
却忘了旅行终究得回头

在这第九夜 没有你的我 终于开始感到寂寞
过去这期间 我的无所谓 全都是谎言
过了第九夜 我想用一切 回到十天前的世界
想念 那窗外却已天黑 天黑

在这第九夜 没有你的我 终于承认我好寂寞
过去这期间 我的无所谓 全都是谎言
过了第九夜 我终于了解
幸福盛开在十天前
想念 全世界却已天黑 天黑

dob: 11-02-1988
The Negative @
www.evermissing.blogspot.com
city: singap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