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1, 2007
你们还不明白为什么我为那天那么的生气吗?
我气的是,为什么你们在筹备活动时,并不是想到整个班?
为什么活动只是属于你们的小帮派?
那最后的邀请我不接受,老实说我也不希罕,毕竟最初你们并没有想到我们。。。
我又何必去呢?
气的也是,说要聚会的是你们,要安排的时候却根本没有人帮忙,若不是我开口,你们一定理所当然的让我再度一肩扛吧?
难道你们没有想到,女生们都在做工,而现在的你们却有闲暇的时间吗?
更加气的是,交给了我自信最有责任心的人负责,结果呢?
我无语。。。
你不会安排,我不会气。。。
我气的是你不会安排却不通知我,让我傻傻的等着你告诉我结果。。。
如果不是我问你,你根本不会告诉我,就让聚会不了了之吧?
而难道你没有想到,傻傻的等着的,不止我一个,还有整个班吗?
知道我最最最气的是什么吗?
你最终只安排了一个午餐。。。
一个正好符合你自己时间表的午餐。。。
你说很多你问的人都只想一起吃午餐聊聊天就够了。。。
你问的都是跟你一样需要赶着去小帮派聚会的人吧?
难道你没有想到,我们其他人明明有时间,却只是为了配合你们的时间表而去吃个午餐再回家,你把我们当什么?
你知道有多少人因为不满这个以你们为中心的安排而明明有空却不去吗?
你不明白安排聚会是不可以这么这么的自私,不为他人着想的吗?
我真的很气很气!
我真的不愿意再为你们而劳心劳累筹办了。。。
你们真的不值得!
-koped from ning.

Perhaps you may step into others' perspective to look at this issue?
Seriously, have you all wondered the real reason why so many people didn't turn up?
You've asked people... You've test check.
But ask yourself, is it a fair test check?
We've all learnt stats. And being good in math we shld know what's a fair test.

well.
on the other hand.
maybe you all just don't care.



I can't believe that this is ending so soon...
dob: 11-02-1988
The Negative @
www.evermissing.blogspot.com
city: singap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