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3, 2007
很想跟你说。。。

昨天在谈了之后,我才发现原来你眼中的我是一个那么容易被摆布,一点儿性格也没有的人。
我才发现,原来我们真的缺乏沟通,真的缺乏了解。
我很想说我一直都把你当成好友。真的好友。
但好友应该互相认识,互相明白对方。
但让我失望的是,原来你对我的认识就是如此。
一个扯线木偶。
我之所以把她的话抄下,放在我的网络上,是因为我认同她的话。而不是被影响。
我希望你明白这两者之间有不同之处。
虽然我认为一样倔强的你,对自己看人的方式很有信心的你,应该还是会认为我只是在辩驳,为挽回我自己。
但我只能说,信不信由你。
老实说,我对自己失望。因为在一天之内,我发现我身边的人原来都认为我是个缺点繁多的人。昨天, 我好累。。。好累。。。
我知道我很糊涂, 很健忘,但我不知道原来你们认为我有比这更糟的缺点。
我知道我不是这样,通常也不管别人怎么想。
但朋友是我生活中第二重要的东西。尤其是要好的朋友。
你这样想,我怎么能埋藏我的伤感。。。

我可以很老实的跟你说,我早已习惯把情绪吞进肚子里。
因为在家,我都是这样。
如果我尝试抒发自己的感受,或发牢骚,战争就会发生。
所以我不能像你们这样,在家尽情的埋怨,发泄。
我不能。
控制不了时,最多是把自己藏在厕所偷偷哭泣。他们都不知道。你们也不知道。
但知不知道都无所谓。
真的无所谓。

这里,是我发泄的另一个管道。
但并不是最好的管道,因为我还是有所顾忌。
但一切还是发生了。。。

太阳花真的那么乐观吗?
它内心,你知道吗?
dob: 11-02-1988
The Negative @
www.evermissing.blogspot.com
city: singap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