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5, 2006
王子面
词:阿信 曲:孙燕姿 怪兽

在苏格兰笛声里面
尤式的颓废
弄蛇人被蛇捆成一圈
现在我很可怜

心情苦涩失眠
忧郁血丝蔓延
喝黑咖啡造成了黑眼圈
与其给我誓言
不如陪我消遣
给我王子倒不如王子面

有谁期待谁对自己抱歉
谁在乎幻觉就算变成错觉也算是体验过一遍
有谁离开谁陪在我身边谁在乎
信念万一变成残念
我还是破的t恤同样一件

笛卡尔将逻辑重新排列
我决定要改变(我决定永远不再愁眉苦脸)
用意大利式的浪费时间
美好事务瞬间

我的青春瞬间
像凡尔赛玫瑰
又爽又多刺又鲜艳
威廉古堡旁边
幸福结局不远
公主王子一起吃王子面
rap:
yo man yo man check yo yo yo 什么 man
时间倒带闭上眼睛倒带时间
拖著鼻涕的童年
我吃著王子面
快乐简单那幸福不远
手上拿著五块来到巷口杂货店
老板手中接下期待已久的滋味
有关人生道理现在我为你讲解麦克风
check,one check,two check,check,check 现在只剩下小节喔喔
dob: 11-02-1988
The Negative @
www.evermissing.blogspot.com
city: singap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