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0, 2006

爱情复兴

华丽的巴洛克圆舞曲

卡夫卡朗诵着诗句

时空互相交错的场景

中古世纪的爱情

我像关在

被咀咒的古堡

我像闯进

马车经过的巷道

我像听见

修道院的祷告

逆流时间的路

找不到 找不到

爱听说能穿越几世纪

痛苦过幸福过会重映

我们附身彼此记忆

才这样纠缠到无止尽

传说爱能飞几千里

降落到今生的拥抱里

如果摆脱不了宿命

就任它写错剧情

等待着被救赎的哭泣

连上帝都只能默许

我们相遇惊动了天地

横扫乱世的爱情

我像看到

木偶有泪在掉

我像听见

街头艺人的讪笑

我像俘虏

卫兵挡在地窖

逆流时间的路

找不到 找不到

我们都别再做个逃兵

等待再一次爱情复兴

让秒针暂停

从轮回中睡醒

爱个彻底

爱是一出唱不完的歌剧

dob: 11-02-1988
The Negative @
www.evermissing.blogspot.com
city: singap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