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3, 2006
匆匆、太匆匆

今天今天今天
LAST DAY OF SCHOOL
好沉重的四个字
至少对我来说好沉重。。。

我们的六一就这样要分开了耶!
我真的无法想象没有你们跟我一起打打闹闹的日子。。。

以后还能听到白白傻傻的错叫我‘老公’吗?以后还能听到阿白唱歌吗?
以后还能听到少飞法师用他那可爱的英文腔说他有'soccer training ah~'吗?以后还能看到少飞师傅傻傻的笑吗?
以后还能听到婷婷唱着‘你们要快乐’吗?以后还能看到婷婷那幼儿园才能看得到的涂鸦吗?
以后还能听汉堡拿着三支笔说着自编的冷笑话吗?以后还能看到汉堡说谎和说真话时“傻傻分不清楚”的局面吗?
以后还能听到璐失态的哀号声吗?以后还能和璐搭157到TP Central 逛逛吗?
以后还能听到凯琳blur blur的'huh?'吗?以后还能听凯琳乱乱make links/一直说我可爱吗?
以后还能看到俊毅眨着他纯真的眼睛吗?以后还能看到自己的puppy对我说“you're the best, master!"吗?
以后还能看到承熹跳舞时激动地摇着屁股吗?以后还能看到那“假作真时真亦假”的很eng 的样子吗?
以后还能看到呈颖笑得满脸通红,上气不接下气的样子吗?以后还能收到苹果在我生病时寄来的问候吗?
以后还能看到康宇手插腰拽拽地向上点着头,炫耀着自己的高度吗?以后还能与brother一起兴奋地谈我们的偶像?
以后还能看到天佑可爱地歪着嘴笑着,无声的美好画面吗?T_T 以后还能看到ty act shy吗?
以后还能看到ernie忽然的自high,然后在发现失态后的一脸不好意思吗?以后还能与你分担快乐忧愁吗?
以后还能听到pc说着猩猩语言吗?!?!^O^ 以后还能被猪欺负吗?
以后还能听到秀秀无敌可爱的笑声吗?以后还能抱xiu dou然后像猫一样抓她吗?
以后还能听到hoe鸟人吗?以后还能摆hoe鸟吗?
以后还能听到tanwen拍案叫绝吗?以后还能看到tw的towel吗?
以后还能听到雪t唠叨我吗?!?!TOT 以后还能和xuet一起花痴吗?
以后还能听到榕像哄小孩子一样逗我开心吗?以后还能和竹竿天南地北地说个不停吗?
以后还能听到清的自high吗?以后还能听到她叫我“妈”吗?
以后还能听到yy扮猫叫,在我自寻烦恼时拍着我的头叫我‘傻瓜’吗?以后还能与我的公主在城堡相遇吗?
以后还能听到老大的热笑话、冷笑话吗?! 以后还能与north斗冷和bhb吗?
以后还能看到xm扮娘娘腔吗?>.< 以后还能听到mei的撒娇吗?

太多太多
61有太多太多让我舍不得的人了!
每个人都好经典!
深深的烙印在我的脑海中。。。
61我爱你们!真的真的!
也绝对不会忘记这段一起熬过的岁月!
虽然真的会好怀念朝夕相处的点点滴滴!

ripped from ning. plus my own input.

links for photos below this entry.

dob: 11-02-1988
The Negative @
www.evermissing.blogspot.com
city: singap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