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8, 2006
那时,只要成绩一不好我就会忍不住掉泪。
但现在的我,从未为烂到极点的成绩流过一滴泪。
是麻木了?
还是成绩已不放在第一位?

我没有时间再考虑这些
我只知道我在这短短的一个月里
一定一定一定要奋力往前冲
比那时候还要冲
可能你会轻蔑我,说怎么可能
但我铁定会做到
因为我不服输
就算你觉得我在做梦,但我不在乎
只要我对自己仍有信心
我就能做到

hey dears... im really fine. ok yes im disappointed but i really expected it. im just gonna work really hard and be mugger ying for e following days. dun be shocked k? =)

really glad dat i've such wonderful friends.

down with M and Ms though!
dob: 11-02-1988
The Negative @
www.evermissing.blogspot.com
city: singap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