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1, 2006

还未- rong zu er

还未等到的烛光晚餐
还是穿好新衫等你拣
有点冷长年累月何其缓慢
还未手牵手攀登雪山
还是不敢迫你定时限
如若肯约会我
你拣一个夜晚
其实我只想试试
当一刹那幸运儿
心息极容易
何不敷衍我一次
这样的坚持
难捱但我不介意
下半生我知我还是会等你
若应该与你一起为何还未年
华易过岁月如飞
渐看得出再没有传奇
也难得固执的我
坚决为你死心塌地

下辈子准许我拣我还是会再次拣你
像今生从头到尾那般预期
结局仍然未结
我始终不容许我自卑
要是黄河未到我又如何舍得心死

还未解得开的这一个心
难道苍天都爱莫能助
唯独你可帮我
偿还未了的因果
等不起我知我
还是会等你
若应该与你一起为何还未
年华易过岁月如飞
渐看得出再没有传奇
我们的这一出戏
仿似具有惩罚我意味
太疏离但还未可抽离
我彷佛赌著气
要共你比谁耐性好
今生不可一起过一世
还是会再次等你
下一次才能教我有所预期
结局仍然未见我始终不容许我自卑
要是黄河未到我又如何抛得下你
还未等到的烛光晚餐
穷尽一生等你还

bitter-sweet
dob: 11-02-1988
The Negative @
www.evermissing.blogspot.com
city: singapore